锅碗瓢盆.

“华熙场场山崩地”

给放肆大大的长评(也不是很长)

我第一次给别人写长评,这个第一次给我最喜欢的大大放肆 @放肆 ,放肆的文笔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就是很戳我的点,虐得也好甜的也好,都扎我心窝子,我是从有声书的《说好的一辈子》知道的,然后到龙龄《听说我被包养》,我对文就两个要求,一个是要读起来流畅思路清晰,没有那些弯弯绕绕,还有一个就是戳我的点,我当时听到《说好的一辈子》的时候,我真的哭了,不只是因为声音,也是因为文笔,想想那些角儿后老年的生活,儿女相伴,子孙满堂,就算我们粉丝臆想出来的在一起又怎样的。都抵不过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他们从籍籍无名到万人皆知,这一点一滴的心酸,全在老年生活体现出来他们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属于他们的仙境,给自己的后代留下宝贵的财富,比如文化,教养。

他们子女的名字也很是走心,这个非常戳泪点了,我听完有声书之后我就开始找文,在老福特找到了,没有声音的读,我依然能体会到其中意境,这就是她的文笔,此时无声胜有声。

我觉得文可以不用那些添花烂坠的东西,我就觉得平平淡淡的文笔,甚至于说是缓缓道来的文笔更能贴近生活本身,我这个人不习惯给别人的文章加以评论,那么文章会失去掉作者想表达的东西。既然如此,我就想说这篇文章写出了我想寻找的东西。

《说好的一辈子》这篇文章戳我的点有很多,但一写长评一个字竟也说不出来,如果以后还有机会,一定给您补上。

再来谈一谈《听说我被包养》这篇文章比我想象中的要惊艳得多得多。一看名字就觉得像是霸道总裁爱上我,我对这个文章没有多大的兴趣,只是今天看到完结了,我才敢打开。我觉得这篇文章就是我想象中的玲珑,或者说就是我幻想在演艺界在社会中打拼出来,形成自己风格的玲珑,在遇见的对方中,颠覆了自己,也融合了彼此。这篇文章的9088的设定就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但是他也会为情所困,也会因为大楠的喜怒哀乐而变化,就这么一点,可以把这个人设的鲜活的展现出来,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会喜欢放肆老师的原因。

这篇文章的描写也很是细腻,把两人不认识到王九龙的懵逼再到两情相悦没有人捅破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再到那一场闹剧,两人和好,看到最后我又想哭又想笑,哭得是这一句

结果到了最后一切都像是一场美梦,他什么都没有握在手心。现在好像是梦醒了,世界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笑的是结局,王九龙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张九龄,如此的信任,我想这就是爱情吧。

谨以此长评,献给我最亲爱的放肆老师。

希望放肆老师一路平坦,没有恶言恶语的走下去。

愿你得到大家的肯定的同时,也能不忘初心。

评论

热度(18)